說實在...一開始其實對才品還抱持著一種玩玩的心態

並沒有真的很重視它

但從參加過輔訓後,我開始覺得這次的營隊將是一個使我們團契每一個人翻轉的機會

後來也真的見證了神在每一位參加營隊的學員身上所做祂奇妙的工作!

將一切榮耀頌稱歸給全能的上帝!

--

剛到東海大學就遇上了大雨

但是卻澆不熄大家的熱情

找了個地方避雨,就開始我們的第一個活動"記憶拼圖"

DSCN0627.JPG

不過看來大家都很熟了~玩起來好像沒什麼挑戰性XD

 

在相見歡過後呢  馬上就要進行才藝教室

學員們都去上課了,身為輔導的我當然也不能閒著

所以就去巡邏大家上課的情形囉! (謎:是巡邏還是偷拍 = =+)

DSCN0647.JPG

籃球課  還好第一天雨下得不大,

但是第二天可就慘了~  雨~~不停落下來~~  害得選籃球的只能窩在教室裡望球興嘆囉

DSCN0656.JPG

DSCN0659.JPG

貝貝一直不讓我拍正面,只好默默地從教室後面拍了

然後下面這位是我們的正牌助教石銘恩 (拍手)

DSCN0663.JPG

強大的石銘謙竟然被老師叫上台示範了!!!  超~強~

 

到了晚上的晚會結束後,小組的時間玩了瞎子、啞巴跟瘸子的遊戲

讓大家能學習包容彼此的缺點,看到對方的優點

更讓我們的小組凝聚向心力。

--

第二天一早就是講堂轟炸XD

特務L跟特務T分別上來教大家什麼是忠誠和縝密

 

忠誠的三個要素是:

      責任!能夠忠於所托,重視責任感

      委身!全心全意地投入,委身是逆境的克星

      熱情!讓你持之以恆、使命必達的動力

 

而縝密所代表的並不是 心機重、優柔寡斷、拖延時間、想太多或城府深

縝密乃是心思細膩、體貼為別人著想、重視細節、會歸納問題的原因、客觀和預先審視的能力

希望大家都能活出這樣的好品格

 

下午的大地展開

我們小隊就連續取得了許多勝利,一下子就把縝密的中關都闖完了

DSCN0682.JPG

生死一瞬間,才第一題我們就把對手砍到剩一個人XD

DSCN0697.JPG

推酒瓶,我們也是有驚無險的過關

DSCN0701.JPG

在神鬼交鋒這關,我們還玩到火藥味都出來了

尤其昱淮一開始那個氣勢的猜拳,把對方的氣勢都壓下去XD

而且我們每個人的身手都超靈活,一樣瞬間勝利

超強大的啦!!!!

 

到了晚會時間,見證了何希跟戈蜜的愛情

同樣也看到了神對我們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祂一直都在等著我們回頭

這一幕,感動了很多很多的人!

 

晚上的分享時間,銘恩更是給了我們很大的提醒

在耶穌基督快要回來的時候

我們是不是準備好要迎接祂的再來了呢?

--

第三天,大家在等排隊的時候又開始玩起越來越高階的獵人遊戲

DSCN0731.JPG

一個獵人 一把槍 一發子彈 一隻青蛙 兩顆眼睛 四條腿 咻~ 碰~ 噗通! 跳下水

好長一串,打得我手好痠XD

 

早上由特務F來教大家靈活

具有良好的適應力和創造力才能成為一個靈活的人

 

後來因為怕天氣影響活動,所以把大地移到上午

感謝主賜給我們一個好天氣,一掃昨天的陰霾,讓今天的大地玩得更開心

先挑戰傳麵粉這關

DSCN0762.JPG

很可惜第一次沒能過關,但是捲土重來的挑戰就很穩地成功了

這都是大家同心協力的成果喔

躺在炙熱的柏油地上,還要把腳高高舉起的辛苦都在過關的那一刻得到回報!!

 

當然解任務也是不可少的啦~

DSCN0713.JPG

這是葉問喔~大家有看出來嗎XD

DSCN0716.JPG

昶佑的飛簷走壁

DSCN0766.JPG

銘謙的垂直懸吊

你問我祕密刺客在哪?  既然號稱祕密,那怎麼可以讓你看到呢XD

 

將縝密及靈活的中關、大關都跑完後,當然要挑戰大魔王啦!!!!

衝破這層保鮮膜,成功就在不遠處啦~

最後我們還得到了忠誠的第三名喔!!!

DSCN0870.JPG

 

下午的講座是關於愛情的,

不過我都在寫小卡  所以沒聽到很多  orz

(謎:這是不良示範,請大家不要學)

 

到了最後一天的晚會

艾本菲的經歷幾乎讓每個人都心有所感

讓人想起自己的不配、自己的原罪

但因著著上帝那白白的恩典

祂讓祂的獨生愛子耶穌來到世上

受到羞辱、唾棄、鞭打和刑罰,最後甚至為我們捨命在十字架上

這樣的愛吸引每一個人來到祂的寶座前

當我們願意接受祂、接待祂時

就能領受這新生的生命

獲得重來的力量

 

當我看到每一個人流下眼淚時,都要來向神獻上讚美

因為祂就在我們的周圍,保抱著每一個祂所親愛的兒女!

--

來到了最後一天

我聽到好多人都跟我說:怎麼這麼快就要結束了,我還以為我剛來而已~~~

DSCN0863.JPG

DSCN0864.JPG

不過結束只是另一個開始,

回到教會後,更需要每一個人帶著營會所點著的火

別讓這樣的熱情熄滅了

永遠要把這次的營會放在心裡!

 

Secret Agent!

DSCN0797.JPG

Action Right Now!

--

以下有影音連結喔!!!

請點我看更多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