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超愛!!

真的會讓我想到我的兩位阿嬤 QQ


在我小的時候阿嬤會牽著我到姨嬤家玩

還會一直念我到學校要好好念書.要尊敬老師...

還會說我是"烘爐咀" (就是再怎麼燙的東西都吃得下去XD)


最懷念的就是

看電視的時候讓阿嬤抱著我坐在她腿上

這樣子""ㄎㄝˋ 燒"也好


我也想念外婆,她長得真的跟我媽超像XDD

最喜歡的就是跟她去公園

聽她、外公和他們的朋友晨唱卡啦OK  哈哈~


還有還有,過年的時候除了大包的紅包

還有bonus喔~

只要把一篇報紙念完就有獎金


好多好多的想念

都在這首歌裡...

--

阿嬤的話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胡官宏

在細漢的時陣 阮阿嬤對我尚好 甲尚好的物伴攏會留乎我
伊嘛定定帶我去幼稚園看人在七桃
看人在辦公伙兒 看人在覓相找
伊定定跟阮說 叫阮著要好好仔讀冊
嘸通大漢像恁老爸仔這麼狼狽
在彼個時陣 阮攏聽攏嘸

阿嬤 你到底是在講什麼
大漢了後 才知影阿嬤的話
我會甲永遠永遠放塊心肝底

想到一步一步的過去 定定攏會乎人真難忘
時間一分一秒塊過去 在阮的心內定定攏會想到伊

阿嬤你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你你甘有聽到
阮的認真甲阮的成功你甘有看到 阮在叫你你知影沒
阿嬤你今嘛過的好麼 甘有人塊甲你照顧
希望後世人阮擱會凍來乎你疼 作你永遠的孫仔
擱叫你一聲「阿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dream 的頭像
nodream

繁華空盡謝荼蘼

n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