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雖為久違,但是大家不要以為我都沒去聚會啊 XD

我只是前一段時間都只參加了禮拜六的青年崇拜啦~

--

今天主日是大姐牧師講道,

雖然內容不多,主要也是圍繞在建堂的事上,

但是大姐牧師提到的兩點都讓我很有感覺。

 

愛主,多少算是足夠?

用力地敬拜、穩定地靈修、火熱地禱告、殷勤地服事...

但若不先求神的同在,未省察自己的心思,這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

凡事都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彼此相愛

腓力比書 2:1~4

  所以,在基督裡若有甚麼勸勉,愛心有甚麼安慰,聖靈有甚麼交通,心中有甚麼慈悲憐憫,

  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

  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歌羅西書 3:12~15

  所以,你們既是 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

  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

  在這一切之外,要存著愛心,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做主,你們也為此蒙召,歸為一體;且要存感謝的心。

--

感謝神,讓我能越來越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